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计算机、电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设备的维修,电子元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派克调速器514C维修售后中心
派克调速器514C维修售后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派克调速器514C维修售后中心 
品牌: 派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4 11:04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专业的派克调速器514C维修检测服务。公司有充足的派克调速器备件和技术优良的维修工程师可为客户提供派克调速器维修、技术支持服务,所有维修工程师均接受专业技术培训。

派克调速器514C故障处理

1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OVERSPEED超速报警 :速度反馈超过额定速度的125%启动报警,故障多在丢失速度反馈信号。如,模拟测电机损坏,断线,接线反等。

2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MISSING PULSE丢失脉冲报警 :六脉冲电枢电流波形丢失一个脉冲,在电机负载超过1.5DISCONTINUOUS(断续点)值时,启动报警。故障原因多为:谐波干扰,触发板故障,插头松动,可控硅损坏。

3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FIELD OVER I励磁过电流报警:电机励磁电流超过校准值120%启动报警,故障原因:电路板励磁触发故障,控制回路调谐不良,电机励磁线圈故障。

4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HEATSINK TRRIP散热器过热报警 :调速器的散热器温度太高。

5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THERMISTOR外接热敏电阻报警 :电机温度太高。即接线端子C1C2开路。

6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OVER VOLTS (VA)过电压报警 :电枢电压接线松动,接线错误,励磁电压设置错误,励磁电流回路、弱磁反电势回路、速度环调节不良,都会泛起过电压报警。

7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SPD FEED BACK速度反馈报警 :速度反馈和电枢电压反馈之间的差值大于“速度反馈报警电平”的值。假如“弱磁启动”被启动,当在弱磁区域内时,速度反馈小于是10%。都会启动报警。故障有:测速电机接线极性反了,编码器符号极性不准确(在参数里调置),测速电机与编码器故障,速度环调节不良,模拟测速校准板与编码板有故障等。

8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ENCODER FAILED编码器故障:编码器损坏,接线松动,断线等。

9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FIELD FAILED励磁故障 ;在励磁控制模式时,励磁电流小于额定电流的6%;在电压控制模式时,励磁电流小于50mA,启动励磁报警。故障原因多为:励磁电源接线或输出线路开路,三相电源与励磁接线反相,励磁模块故障,触发故障。假如是永磁电机,必需调置“励磁使能”为禁止。

10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3 PHASE FAILED三相断路故障 :三相电源故障,断路、缺相等。故障原因多数为:烧熔断器,接触器故障,三相信号回路故障。

11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STSLL TRIP堵转跳闸 :电机堵转时,电流超过了堵转阈值和延时时间,启动报警。

12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OVER I TRIP过电流跳闸 :电流反馈值超过了额定电流300%,启动报警。过电流跳闸故障表现原因极为复杂:电机故障,速度反馈故障,可控硅故障,触发故障,互感器故障,参数调节不良等都会产生过电流跳闸。

13Parker直流调速器维修之PHASE LOCK锁相报警 ;电流频率在频带45-65HZ之外,启动报警。故障多为:电流畸变波形引起同步失误。

Parker派克调速器维修型号

514C512C590591590C591P514C590P591CSPSD-1012等等

我公司可维修调速器品牌

派克、艾默生、雷诺尔、ABB、伦茨、安萨尔多、西威、欧陆、包米勒、易泰帝等等。


慧博维修全国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科创十四街6号赛蒂国际工业园3号楼403A

   话:010-88459351/88459352

上海分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兴达路69401

   话:021-54257837/54257867

深圳分部: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深汕路(龙岗段)20号双龙大厦A3313

电    话:0755-84576463/84576481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