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计算机、电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设备的维修,电子元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施耐德ATV68软启动维修代理点
施耐德ATV68软启动维修代理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施耐德ATV68软启动维修代理点 
品牌: 施耐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9 10:59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拥有长达19年专业芯片级售后维修服务经验,提供专业的施耐德ATV68软启动维修售后服务。善于解决孤立设备及电路板出现的各种疑难故障,具备快速检测方法,修复率远高于同业平均水平。

我公司可维修软启动品牌

雷诺尔、AB、西门子、ABB、施耐德、艾默生、西普、安萨尔多、丹佛斯、正泰、山宇、科比、富士、三垦等等。


施耐德软启动ATV68维修常见故障

出现重复起动现象,起动报缺相故障,故障灯亮且电机没反应,起动完毕时旁路接触器不吸合,跳空气开关,显示屏无显示(软起动器控制板故障),出现乱码,起动时报故障,起动超时,电流不稳定且电流过大,过热故障灯亮,可控硅损坏,出现重复起动现象等故障。

施耐德软起动器维修系列

ATV66 系列 ATV68 系列 ATV38 系列 ATV28 系列ATS48C17QATSU01N232LTATS01N209LUALTISTART48ATS48D62QATS48C25QATS48C32Q等等。

慧博维修全国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科创十四街6号赛蒂国际工业园3号楼403A

   话:010-88459351/88459352

上海分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兴达路69401

   话:021-54257837/54257867

深圳分部: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深汕路(龙岗段)20号双龙大厦A3313

   话:0755-84576463/84576481

我们公司所有人员热诚希望与各工厂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相互合作,交流经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