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计算机、电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设备的维修,电子元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昆仑通态触摸屏TPC1162维修点
昆仑通态触摸屏TPC1162维修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0昆仑通态触摸屏TPC1162维修点 
品牌: 昆仑通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30 11:12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控设备及电路板的芯片级维修的服务性企业。我们提供专业的昆仑通态触摸屏TPC1162维修售后服务。

我公司凭借自身的奋斗进取和日臻完善的管理与经营,服务于石油、天然气、冶金、交通、水电、纺织及基础设施等行业。宽泛的维修工控产品范围,广大的客户基础是慧博科技在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行业领域内成为佼佼者的先决条件。

公司准则: 以信为本 以质求生 至诚至信 至精至真。

昆仑通态触摸屏TPC1162维修故障

黑屏、花屏、花屏、按触摸屏无反应或反应慢(触摸不良)、内容错乱、进不了系统界面、无背光、背光暗、有背光无字符、不能通信、按键无反应、自动重启;

昆仑通态触摸屏维修型号

TPC105HCTPC1061XTPC1063ETPC1162HiTPC1262HiTPC1561HiTPC1061TiTPC1062KTPC7062TX(KX)TPC7062KX(TX)TPC7062KTTD)、TPC7062KDTPC7062TiTPC7062TDTPC7062KETPC7062HITPC1261HiTPC1061HnTPC1063HTPC1162HnTPC156i等等。

慧博维修全国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科创十四街6号赛蒂国际工业园3号楼403A

   话:010-88459351/88459352

上海分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兴达路69401

   话:021-54257837/54257867

深圳分部: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深汕路(龙岗段)20号双龙大厦A3313

   话:0755-84576463/84576481


主要经营服务品牌

日本欧姆龙OMRON、基恩士KEYENCE、神视SUNXSMC、小金井KOGANEI、山武YAMATAKE、富士FUJI三菱MITSUBISHI、松下PANASONIC、安川YASKAWA、横河YOKOGAWA、世协SESAME电机;台湾明纬MEANWELL电源、研华;韩国奥托尼克斯AUTONICS、凯昆KACONTPC;法国施耐德;德国施克SICK、倍加福P+F、易福门IFM、费斯托FESTO、图尔克TURCK、西门子、西霸SIBA熔段器、西门子、博世力士乐、发那科、库卡等等、罗克韦尔自动化、索尔SOR开关、英国欧陆、瑞士ABB等。

 

 

 

 

 

询价单